首页 > 院系新闻

我院师生指导制作微电影 《心底的故乡》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 艺术展演活动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27 19:28: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期,由新媒体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系主任段建华副教授指导,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孟涛制作的微电影《心底的故乡》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200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该获奖作品是学校教育教学和美育工作成果的一次重要展示,内容紧紧围绕奋斗·创新·奉献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当代大学生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远大理想抱负;展现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开拓进取、甘愿奉献,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品味的人生境界。

学院将以展演成果的取得为基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打造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