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新闻

喜讯||我院教师联合制作动画短片《祭敖包》入围第四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20:03: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期,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年动画人才在学习实践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方向,贯穿结合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创意新颖、制作精良的优秀动画短片,生动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启动“理想照耀中国——第四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

经活动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100个优秀创意。这些创意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创新性强,从不同角度生动反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体现了创作者较好的主题把握能力、专业素养、创新意识。并予以每个创意1万元扶持资金,扶持下一步创作。作品创作完成后,广电总局将组织下一阶段评审,对评出的优秀作品予以表彰奖励。

新媒体学院院长高鹏教授领衔教师团队联合制作的动画短片《祭敖包》入围此次活动的100个优秀创意团队成员包括新媒体学院游戏专业教研室负责人王琪老师、新媒体学院副院长于江副教授、内蒙古安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张文静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奖项诠释实力,成绩彰显努力,今后新媒体学院将继续积极探索本学科专业的发展道路,共同携手,以奖项佳绩助力动画教学的发展,断提高教学质量,为新媒体学院的教育再立新标杆,再创新辉煌。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