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内设机构及主要职责

 

1. 院办公室主要职责

(1)协助本单位领导组织编写发展规划、党政工作计划、总结、文件等;负责本单位科研、创作和艺术实践的服务与日常管理。

(2)负责协调本单位各环节的关系,本单位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等会议的安排、记录,以及学院的对外宣传工作。

(3)负责本单位日常行政工作,处理公文的收发、登记、传阅以及报纸、信件、邮件的收发等事务;负责办公用品的计划采购与发放,国有资产的管理;管理和使用本单位的印章和介绍信以及本单位对外联系和接待工作。

(4)接受学校党政办公室的指导,做好信息交换工作,收集、整理、传达学校党政工作文件和动态信息,下发通知,统计本单位各类数据,汇总填写各类统计报表。

(5)负责本单位的安全保卫、卫生与管理,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

(6)完成本学院交办的其它工作。

 

2. 院教务办公室主要职责

(1)协助院领导组织制定并实施本单位各层次学生教育的培养方案、教学计划、课程建设等工作。

(2)按照教学计划部署协调系主任(教研室主任)进行教学任务落实与审核;完成本单位教学全过程的组织管理及协调工作;

(3)按照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相关规定,建立和完善本单位教学评估与考核、教师听课、教学督导等教学各环节监控相关事宜。

(4)负责本单位教师考勤、调停课、教室(实验室)的组织协调工作;完成本学院教育教学及实习实训成果的整理归档工作。

(5)负责教育教学静物、教具的整理和出入库的管理与登记工作。

(6)负责教师教学工作量的统计和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填报工作。

(7)完成本学院交办的其它工作。


3. 院团总支(学工办)主要职责

(1)在党总支和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的领导下,负责本单位共青团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

(2)负责本单位学生勤工助学、特困补助、奖学金、国家与自治区各类奖助学金及社会资助金的管理工作;负责本单位学生助学贷款有关工作。

(3)负责本单位学生的评优评奖、违纪处理等工作。

(4)负责本单位毕业生就业指导、信息管理、市场开发及派遣工作。

(5)负责本单位班主任、辅导员队伍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

(6)完成党总支和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团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现任领导

负责人

办公电话

科室设置

负责人

办公电话

院 长

杨利民

0471-4925659

综合办公室

臧 晗

0471-4996031

党总支书记

常春燕

0471-4996086

团总支办公室

陈文华

0471-3697561

党总支副书记

兼副院长

 

0471-4996036

教务办公室

高 峰

0471-4996032

副院长

王芳雷

0471-3697503

实验室

何振君

王家炜

13384870947

13171071803


 


友情链接

   
  • 信息公开网 
  • 思想政治教育 
  • 中国普法网 
  • 文明校园风采网 
  •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专题网 
  • 中国语言文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