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发布时间:2021-07-14 09:04: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7月13日上午,我校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到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校党委书记刘前贵,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林平,党委委员、副院长蔡广志,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观展览。

参观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用心感悟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和其中蕴含的伟大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一致表示,此次展览是一堂生动的现场党史学习教育课,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