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三十二期

发布时间:2021-07-12 08:59: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刘前贵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重温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林平,党委委员、副院长蔡广志,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李业锟等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刘前贵书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刘前贵书记要求,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全校师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成为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