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三十三期

发布时间:2021-07-17 09:07: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机关党总支与南井村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7月14日,我校机关党总支与丰镇市官屯堡乡南井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党委书记刘前贵、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参加党日活动,并调研我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锦文,机关党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海山,我校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和现场调研。

主题党日活动中,刘前贵书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意见,并同在场的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心得。我校思政课教师李丹副教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和南井村部分党员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联系个人思想实际进行了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代表学校向黑圪塔洼学校捐赠了教学设施。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锦文代表学校向南井村党支部捐赠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资料。

丰镇市官屯堡乡党委书记谷茂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发言,并代表官屯堡乡党委向内蒙古艺术学院多年来帮助南井村实现脱贫表示感谢,就双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建议。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校领导实地调研了解了南井村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听取了南井村乡村振兴有关情况介绍,就学校助力南井村乡村振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期间,校领导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向他们了解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