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校设计学院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2021年“云悦轻居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5 14:14: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内蒙古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党总支为5名学生颁发了2021年“云悦轻居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学校南校区举行,云悦轻居酒店董事长韩瑞雪,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连成,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武云发,美术学院院长包双梅,新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常春燕及南校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5名获奖学金的同学参加仪式。我校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磊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025134924.jpg

仪式现场

   “云悦轻居励志奖学金”由设计学院领导班子牵头、由云悦轻居酒店出资赞助成立,其宗旨是鼓励和帮助一些家庭困难的优秀学生,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真正解决困难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传递温暖与大爱,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1025134929.jpg

内蒙古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磊

   仪式上,我校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磊详细介绍了“云悦轻居励志奖学金”的设立情况、评选条件及评选过程,并宣读获得者的名单。

微信图片_20211025134933.jpg

云悦轻居酒店董事长韩瑞雪

   云悦轻居酒店董事长韩瑞雪在讲话中勉励获奖学生今后要刻苦学习,早日成才,为建设家乡、传承民族精神和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25134937.jpg

颁奖现场

   在场嘉宾和领导为刘泽坤、张冉、王琳、卜俐玛馨、常胜利等5名学生颁发奖学金每人5000元。

微信图片_20211025134941.jpg

获奖学生代表刘泽坤

   感谢‘云悦轻居励志奖学金’给予的帮助,我会继续勤奋学习、不忘初心,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回报社会,把爱继续传递下去。”获奖学生代表——我校设计学院2019级公共艺术专业刘泽坤在发言中说到。

微信图片_20211025134945.jpg

合影留念

   最后,我校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磊向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云悦轻居酒店为同学们奉献的这份爱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获奖的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通过自身的不断奋斗和努力,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奉献者,争取早日回馈社会,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