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 实用教程

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23-04-12 16:49: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连接校园网上网方法

1、对于使用WIFI无线网络,设备需要打开WIFI开关,移动设备(手机、平板等)使用选择imac-wlan-auto信号,笔记本电脑使用选择imac-wlan信号。进入校园网认证登录界面。  

图片1.png 

输入校园网认证信息,学生的账号即本人学号,默认密码也是学号,认证成功后即可享受高速上网。

2、对于台式机等电脑使用有线方式上网,直接通过网线连接网口即可。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3.3.3.3回车,即可进入校园网认证登录界面。

图片2.png 

3、登录认证界面下方有校园网自助服务平台的网址,为了防止其他人抢占网络,请首次登录后修改初始密码。

二、校园网办理说明  

每个校园网账户支持两台设备同时在线,即一台电脑和一台移动设备。参考其他高校政策,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在充分考虑广大校园网用户的切身利益情况下,校园网资费暂定为融合套餐、包月套餐和包年套餐,套餐资费标准如下:

套餐名称

月费

速率

产品内容

用户限制

说明 

融合套餐

49/月+   1元校园网

20M

校园网20M带宽、 手机82G流量300分通话、100条短信、100G云盘

联通校园卡49元套餐,加1元校园网

首次预存100   

包月单宽带套餐

35/

10M

校园网10M带宽

联通、移动、电信用户,不限归属地及套餐

首次预存100

包年单宽带套餐

360/

20M

校园网20M带宽

联通、移动、电信用户,不限归属地及套餐

首次预存360元

 

三、校园网监督和管理

校园无线网络WIFI5G服务由联通公司负责运营,学校行使监督管理责任。学生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与“校园网服务中心”联系处理。

校园网服务中心微信号:    

图片3.png 

校园网咨询电话:  1566117235618647105162

校园网服务中心地址:云谷校区教学楼421室(暂定)

新华校区东北门南侧图书馆楼一楼(暂定)

校园网监督电话:1533555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