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介绍

蓝箱虚拟演播室 三维动作捕获实验室 三维造型实验室 3D放映实验室 数字图像实验室 VR/AR展演实验室 公共计算机机房 

27184742_3.jpg

   1、数字图像实验室的高精度数字摄影彩色管理系统能够完成国际标准的展览级影像作品输出及收藏级影像作品输出技术。该系统也能够完成书画艺术品及文博机构的艺术品复制工作,能够制作极高品质的宣纸出版物和等比书画艺术品复制。该实验室拥有专业级电脑并配有专业绘图软件及数字绘图设备,是集现代化软件应用、图像艺术与一体的专业实验室。使绘画在数字基础上可以更加自由发挥。通过实训项目能够充分发挥师生的手绘水平。

  2、数字影像实验室为美术系,艺术设计系等专业学生提供了师范教学和实践教学基地,实验室为《数字图像理》、《数字图像编辑》《数字图像表现技巧》等课程提供了教学技术保障。

  3、实验室整体拥有数字图像采集、数字图像编辑、输入及输出设备彩色管理、数字图像文件输出的一整套软硬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