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内蒙古艺术学院与包头市艺术剧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包头艺术剧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6 09:22: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内蒙古艺术学院与包头市艺术剧院“内蒙古艺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包头艺术剧院举行。内蒙古艺术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吴锡勇,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师占成,音乐学院副院长高敏,包头市艺术剧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振刚,包头市艺术剧院副院长薄轲,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包头市艺术剧院副院长薄轲主持。

1.jpg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了“内蒙古艺术学院——包头市艺术剧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交换了各自的意见想法。吴锡勇表示,内蒙古艺术学院与包头市艺术剧院开展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了学校与行业之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我校毕业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提升提供了更多的机会。音乐学院师占成副院长就学校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以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对一流人才培养所起的作用谈了自己的看法。音乐学院高敏副院长对毕业生实习、艺术实践等方面合作谈了自己的意见。包头市艺术剧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振刚表示,与内蒙古艺术学院建立“实践教学基地”,通过吸纳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来到剧院实习、演出、就业,为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打造高水乐团队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2.jpg

   

   此次我校与包头市艺术剧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助推我校实践教学工作,为今后我院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