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钢琴系举办2019届键盘班毕业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9-05-03 23:58: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4月24日,2019届键盘班毕业音乐会在学校演艺厅拉开帷幕,音乐学院相关领导和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2.jpg


本场音乐会是以钢琴、手风琴独奏表演为主,同时加入钢琴四手联弹、八手联弹以及手风琴四重奏等不同演奏形式。曲目兼具中西不同风格音乐作品,既有体现本地区民族风韵的蒙古族乐曲,也有回顾印象派大师的经典之作,充分展示出钢琴和手风琴专业毕业生的演奏水平。


3.jpg


开场曲目手风琴四重奏《爵士手风琴》娓娓动听,调动了观众的热情。接下来呈现的蒙古族风格作品、中国作品、印象派风格作品、浪漫派风格作品,无论在曲目的风格把握还是在表现力上,同学们都有了明显的进步。整场音乐会最后在八手联弹《胜利进行曲》中圆满结束,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4.jpg


本次毕业音乐会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专业展示平台,长达80分钟的精彩演绎,展现了同学们四年扎实的专业功底。通过本次音乐会,表达了学生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也为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