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内蒙古艺术学院第四届表演类专业毕业生展演周暨就业洽谈会“乐海扬帆”器乐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19-05-04 00:10: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4月26日下午,内蒙古艺术学院第四届表演类专业毕业生展演周暨就业洽谈会“乐海扬帆”器乐专场在我校演艺厅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副院长蔡广志、副院长孟显波,各用人单位代表以及音乐学院领导和师生一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2.jpg


3.jpg


本场音乐会以器乐重奏、合奏为主,同时加入独奏、呼麦、民歌等不同的表演形式。开场曲目马头琴协奏曲《草原上的幽灵》曲式宏大、气氛热烈,充分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接下来的曲目既有展现蒙古族风韵的琵琶重奏《醉美草原》、四胡协奏曲《乌力格尔叙事曲》,亦有钢琴独奏《塔兰泰拉》、钢琴四手联弹《小组曲》等西方大师的经典之作;还有古典音乐以及久石让弦乐四重奏《更替的四季》的现代之作。民族与西方、古典与现代的多元风格,充分展示出我院器乐表演专业毕业生的演奏水平。最后,展演在管乐合奏《五声神韵》中落下帷幕。


4.jpg


5.jpg


6.jpg


7.jpg


本次就业洽谈会延续了“艺术生双选会”的特色,将毕业生汇报展演与就业洽谈会有机融合,以汇报推人才,以展演促就业。在舞台上,毕业班学子们尽情展示着在母校学艺多年的丰硕成果,向用人单位展示了优秀的专业素质和表演才能,获得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功底,同时全方位地展示了我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水平和成果,搭建了我院与就业市场互联互动的平台,畅通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渠道,增进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了解。祝愿用人单位都能在本次就业洽谈会上招聘到合适的人才,也祝愿所有的毕业生都能进入到更广阔的天地发展自我。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