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活动

影视戏剧学院教师党支部在院资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20:47: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预览

9月26日,我院教师党支部在院资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学习研讨会。 

会议首先由影视戏剧学院副院长王秀玲组织党员读原著,学原文。学习采取党员分别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王秀玲副院长领学。

原著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初心的蜕变》。教师们围绕影片内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了讨论。影视戏剧学院教师高桂峪、赵星、王皓晨老师做主题发言。高桂峪 老师谈到,领导干部的权力是人民给的,我们一定要对得起党和人民的嘱托。赵星老师说,党员干部丧失理想信念就等于失去了精神上的钙质,守住初心,就要炼就坚定的信念,广大党员老师,一定要坚守教师的纯洁性,矢志不渝,投身教学事业。王皓晨老师以生动的案例启示广大党员,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守住三尺讲台,无愧党和人民的嘱托。

影视戏剧学院教师党支部构建了有目标、有计划、有组织的线上线下,领学自学,学习研讨多平台多形式的有效学习模式。全体党员按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做好笔记,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