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两学一做

影视戏剧学院深入基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9 23:41: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5日上午,带着我院500多名师生和部分爱心人士的祝福,我院党总支书记张传珍、副院长王秀玲和团总支负责人陈拴珍老师一行驱车赴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十三连城乡三十顷地村我院2017级二人台表演专业学生马腾宇同学家中进行送温暖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819233710_副本.jpg


张传珍书记一进家门就详细询问了马腾宇父母的身体情况,并简要介绍了这次献爱心募捐活动,希望他们安心养病,不要因家贫而担心孩子的上学问题,学院会竭尽全力帮助他们一起度过难关。接着,王秀玲副院长详细介绍了马腾宇同学在学校期间的优良表现,叮嘱其父母注意保养身体。随后,张传珍书记代表所有爱心人士将募捐来的14793元善款送到了马腾宇家人的手中。马腾宇一家对学校师生们的关心表示十分感谢,感谢影视戏剧学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他们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定会努力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