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影视戏剧学院召开研制修订 《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08:30: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5日-7日影视戏剧学院召开研制修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研讨会分三场,按照各系分别召开,各系系主任、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图片2.png

会上,副院长路广传达《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研制修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0版)的指导意见》文件,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是学校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总体计划和实施方案,是学校组织和管理教育教学过程、实施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价的重要依据。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要体现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需要进行广泛调研和讨论。会上各专业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同学们针对课程设置、学时分布和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吕美陈老师针对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梳理汇总。老师们认真聆听,了解学生们当前的困惑,路广老师针对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随后,各系系主任联合专业教师针对学生提到的问题,结合日常工作对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探讨和深入研究。

路广老师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是学校教育思想和教育理念的集中体现,各专业务必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对待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