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原创话剧《远去的战马》创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09 00:33: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29日上午,内蒙古艺术学院原创话剧《远去的战马》创作会议召开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赵林平副院长主持会议。话剧总导演胡宗琪、舞美设计戴延年、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负责人以及影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WechatIMG184.jpeg

      赵林平副院长介绍话剧筹备基本情况,对下一步排演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她指出:1.各部门工作人员各司其责,按照导演排演进度要求做好排演工作。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工作。

      胡宗琪导演讲到:要根据演员实际水平来指定排练进度,730日进入具体排演工作。他同时强调:话剧要遵照历史事实,考证历史源头;舞美方面要建立自己的创作动机;专业方面要精益求精。

      主创团队舞美设计戴延年老师展示了舞台美术设计想法,并现场落实道具制作、设计管理等事宜。

      话剧排演部分老师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