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原创话剧《远去的战马》进入排演阶段

发布时间:2021-07-30 23:11: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原创话剧《远去的战马》进入排演阶段

无标题.png

 

7月28日,内蒙古艺术学院原创话剧《远去的战马》排演启动仪式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副院长、项目负责人赵林平,话剧导演胡宗琪,舞美设计戴延年,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主任苗秀林,副主任穆延彬,影视戏剧学院相关教师及全体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赵林平副院长主持此次活动。

2无标题.png

内蒙古艺术学院副院长赵林平主持活动

 

仪式上,院长黄海作了讲话。他首先向为话剧付出心血的主创团队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利用假期参与话剧创作排演的所有演职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深深的敬意!黄院长强调,原创话剧《远去的战马》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剧目,同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举措,在今后的排演过程中,希望所有演职人员能倍加珍惜此次排演机会;拿出饱满的热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艺术学院莘莘学子的精神风貌及专业水平;演英雄,学英雄,传承红色精神。内蒙古艺术学院将全力以赴支持此次创作排演,真正实现将课堂教学拓展到舞台,将教育教学、思想政治教育与创演实践紧密结合。

3无标题.png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发言

 

内蒙古艺术学院影视戏剧学院院长路广作出表态发言,感谢学校给与大力支持,影视戏剧学院的所有师生定会向各位专家虚心学习,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圆满完成话剧的排演任务,来推动影视戏剧教学的发展,推动内蒙古影视戏剧艺术的发展。

4无标题.png

 

原创话剧《远去的战马》导演胡宗琪也做出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在接下来的排演过程中,会与主创团队、参演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拼搏,将话剧打造成接地气、传的开、留得下的艺术精品。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