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新闻

喜讯|新媒体学院教师在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09 10:42: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期,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决赛结果揭晓。新媒体学院游戏系系主任王琪的参赛作品《动画剧本写作》获漫画组专业赛项三等奖。

据悉,大赛已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0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项目,被教育部高教学会正式列入学科竞赛项目,成为国家级赛事。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主要是对参赛作品进行初审、作品归类等。通过初审审核后,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推优。进入决赛的参赛教师需要进行教学演示10-15分钟,根据教学设计、教学内容展示、教育技术运用、创新与实用、教学互动、教学短片视频制作等方面进行评审打分,最终成绩决定获奖名次。

新媒体学院教师依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立足社会对行业人才需求,充分体现了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和扎实的教学能力,为进一步树立新时代教育理念,深化高等教育改革,迎接一流专业建设和金课程建设做好了充分准备。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