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校大学生乌兰牧骑赴黄合少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1 17:02: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7月7日下午,我校大学生乌兰牧骑赴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黄合少镇西黄合少村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惠民演出的形式进行。

2.jpg

我校大学生乌兰牧骑以实际行动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实践演出展示“艺术之美、靓丽北疆”的艺术风采。此次文艺汇演有蒙古舞、二人台、朗诵、歌曲等节目,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主旋律,丰富了当地的文化艺术生活,展现了内艺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3.jpg

6.jpg

5.jpg

4.jpg

8.jpg

7.jpg

9.jpg

10.jpg

11.jpg

14.jpg

13.jpg


15.jpg

17.jpg

16.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5.jpg

24.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