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9 11:43: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开学第一课

微信图片_20211009111927.jpg

       9月6日上午,内蒙古艺术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升国旗仪式在北校区操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锦文,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北校区二级学院学生干部和2021级本科生新生代表,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009111936.jpg

       上午7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深怀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崇高的敬意行注目礼。

微信图片_20211009111941.jpg

微信图片_20211009111945.jpg

微信图片_20211009111947.jpg

       升国旗仪式后,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丁小叶同学以《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进行国旗下演讲。号召内艺学子要始终坚守新时代团员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牢固树立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的意识,坚决拥护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牢记“三个离不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努力学习,勤于实践,拼搏奉献,在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09111951.jpg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引导各民族学生厚植爱国情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具体举措,通过“开学第一课”举行升国旗仪式教育,以此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牢固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争当民族团结石榴籽。

微信图片_202110091119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