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来到武川县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进行墙绘创作

发布时间:2021-07-13 17:47: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进一步活化利用武川县红色革命遗址,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历史时刻,7月7日我校组织学生来到呼和浩特的抗日游击根据地—武川县,同学们以创作艺术墙绘的方式热烈庆祝建党百年。

微信图片_20210713174208.jpg

微信图片_20210713174252.jpg

我校团委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共计二十余人,大家共同为武川县创作了“建党一百周年”系列墙绘。英勇的中国战士、雄壮的战马、鲜红的旗帜为武川县红色革命遗址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墙绘期间,烈日炎炎,师生们头顶烈日,不畏辛苦,克服困难,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武川县革命遗址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10713174301.jpg

微信图片_20210713174306.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奋斗不息。本次志愿活动,旨在加强我校学生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

微信图片_20210713174313.jpg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们是青春的一代,我们是有朝气的一代,我们是奋发向上的一代,我们是充满希望的一代。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伟大的历史时刻,党在我们心中是一座丰碑,一个灯塔,一面旗帜,让我们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在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放飞青春梦想。

微信图片_20210713174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