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大学生乌兰牧骑走进军营

发布时间:2018-12-21 14:39: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4日晚19:30,内蒙古艺术学院大学生乌兰牧骑走进武警内蒙古总队,参与了“武警内蒙古总队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本场演出是我校乌兰牧骑继暑期三下乡、巡回演出第一站后的又一次实践演出。来自我校乌兰牧骑的24名队员与武警总队的武警战士合作共同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本场演出在《骏马奔驰保边疆》《在希望的田野上》等歌曲的大合唱中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181221142139.jpg

大学生乌兰牧骑队员的群舞《布里亚特》点燃了观众的热情。

武警战士们表演的《中队那达慕》生动形象地再现了军营那达慕的场景,为我们展现了战士们的别样风采。


马头琴合奏的《万马奔腾》《初升的太阳》,将整场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

武警战士们用歌曲、小品等表演形式再现部队生活的点点滴滴。

队员们用不同的艺术形式,生动的展现了大学生乌兰牧骑的新风貌、新风采。

本场演出在内蒙古艺术学院大学生乌兰牧骑与武警内蒙古总队的战士们的完美配合下圆满结束。

内蒙古艺术学院大学生乌兰牧骑正逐步成长,节目形式也日趋成熟。今后,队员们将继续用最饱满的热情走进基层,服务社会,并努力创作出更多高质量、高水平、观众更加喜闻乐见的作品。

青春无悔,努力前行。内蒙古艺术学院大学生乌兰牧骑,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