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进军营|内蒙古艺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 三下乡”文化艺术实践活动第二站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16 20:07: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710日,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文化艺术实践活动第二站——走进军营文艺汇演顺利进行。当天晚上,志愿者来到二连浩特边防检查站,为长期守卫祖国北疆的战士们送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他们用饱满的热情演绎出和平岁月的时代凯歌,并向驻守在边疆的战士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43057954160405348.jpg

我校党委书记李延俊党委副书记赵海忠等人在二连浩特副市长郭平旺副市长李连成(挂职)边防检查站政治委员冀尧峰、边防检查站站长阿木古郎等人的陪同下200余名边防战士共同观看了演出。


时间短暂,真情无限,本次慰问演出,志愿者们接受了一次意义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他们把对军营的深厚感情融入演出之中,使边防战士深刻感受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深情,更奏响了军民团结、奋斗新时代的最强音。

军号嘹亮、歌声激昂,感谢这群最可爱的人们,让我们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奋进新时代,起航新征程,为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富强作出更大贡献。

2969109844586045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