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近期动态

我校1名教师被选定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裁判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8 15:08: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b9e4ccf73d1ee2e0e7a9c193356df06.jpg

2月1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开幕,这是北京冬奥会后的第一次全国大型冬季运动比赛,也是内蒙古自治区首次举办综合性的全国赛事。我校通识教育学院其木格老师经过国家体育总局的层层选拔入围冬季两项项目的技术官员团队。

执裁“十四冬”期间,其木格老师以严谨的执裁工作态度、良好的专业技能以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我校体育教师“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砥砺前行”的风范,高质量完成了执裁工作,受到了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通识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加大“一专多能”型教师培育力度大力鼓励教师参加各类级别体育赛事的裁判工作,通过竞技平台夯实专业技能,将体育前沿信息反哺于体育教学中,促进了我体育教学、运动训练和运动竞赛的整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