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近期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3 10:24: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44月23日上午9:30,通识教育学院在新华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2学期开学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外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欢喜主持。

图片2.png

 

首先,院长李欢喜对上年度学院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春季学期开学应注意的有关事项,并对新学期除常规性教学工作外的其他教研活动等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书记任海波传达了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相关文件精神,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教育质量、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保障,要求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进一步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水平。

 

副院长周海林就去年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作简要总结,并对今年的评估反馈整改工作作了解读,对开学初相关教学事项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对学校党委关于 “22352”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涉及到的相关教改内容进行了解读。

图片1.png

会议最后,院长李欢喜做总结,希望学院在已有发展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围绕评估建设、巡视整改、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工作,并强调我院教师应积极学习并把握学校发展战略,增强工作积极性,提高学科创造性,推动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此外,教育应注重培养人才的本质,教师要通过相关课程提高学生思辨能力,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文:崔珈宁;图:李宇田、张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