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融合 共建共赢

发布时间:2023-03-16 00:37:20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校企融合 共建共赢

图片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建设、共同发展”的原则, 3月16日上午,我院邀请内蒙古创业雷达国家级众创空间、内蒙古昕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内蒙古购够商贸有限公司、内蒙古亿米职业学校负责人到我院实地进行走访交流。

 

 图片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磊、院长曹莉、副院长辛晨旭、王智睿带领企业负责人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工作室,并深入课堂与师生互动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随后的推进会上,王磊书记和曹莉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企业负责人们到我院走访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对毕业生就业需求、课程输出、人才输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企业工作室建设等全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图片
图片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夯实了校企融合发展基础,双方形成了共谋融合、共创发展的愿景,在全面加深双方产学研多层次的合作交流的同时,共同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