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与达茂联合旗乌克忽洞镇党支部开展校地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25 22:15:25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与达茂联合旗乌克忽洞镇党支部开展校地合作交流会



2月25日上午,我院与达茂联合旗乌克忽洞镇校地合作交流会在乌克忽洞镇镇政府举行。设计学院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智睿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与乌克忽洞镇人大主席张珍、白俊峰等支部党员,就协助建设达茂联合旗党史教育基地以及促进校地合作的“政、产、学、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图片

会上,人大主席张珍详细介绍校地合作项目试点——党史教育基地现状、特点及未来发展方向,并从推动经济发展,振兴乡村经济的角度讲述了达茂联合旗党史教育基地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图片

设计学院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智睿提出了党史教育中心的创新设计理念,通过沙盘、立体插画、立体灯箱等多媒体手段全方位的展现党史村貌,以灵活多样的手法展现党史文化。

沟通会后一行人前往二里半村实地调查,并测量了相关数据,并在场地现场研究探讨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为接下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

通过交流会的积极讨论与实地调研,内蒙古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与乌克忽洞镇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携手共建达茂旗党性教育基地南线工程。

下一步我支部将持续推进项目进展,并积极寻求更全面的合作,落实校地合作意向,拓宽合作平台。将高水平的设计作品推广到农村生活的各个领域,让艺术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