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第一期团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社区观影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19:56:02  作者:刘睿;图片:唐杰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2时30分,设计学院与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五里营社区在社区活动室联合举办第一期团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社区观影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辅导员邬佳珉及设计学院第一期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1.jpg

 

2.jpg

 活动现场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民族自豪感,我院与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五里营社区联合举办了此次观影活动,社区居民与我院第一期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了电影《唐山大地震》,影片真实反映了在自然灾害面前普通百姓的亲情与爱情、全社会无数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以及人民军队的抗震救灾中的巨大贡献和牺牲,展示出了的唐山人民在灾后重建家园的坚韧、乐观精神,深刻地感动着观影的每一个人。观影结束后,我院第一期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学员还参观了五里营社区。

 

3.jpg

 

4.jpg

 参观社区

 

5.jpg

 合影留念

 

    本次我院第一期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走出校园,走进社区,通过与玉泉区五里营社区联合举办观影活动,相互交流感受感想,帮助学员们更深刻理解无私、奉献、友爱的精神,学员们表示将来会充分发挥自身的力量,回报社会,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