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第一期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21:06:52  作者:唐杰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马克思精神,进一步了解马克思故事,设计学院第一期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于6月12日晚在艺术楼研究生活动教室开展了以“看马克思,学马克思,做青年马克思”为主题的《青年马克思》观影活动。

    该影片讲述了1844年马克思在巴黎与恩格斯相识,因共同的理想信念走到一起,历经重重困难合作撰写《共产党宣言》的故事。影片通过银幕,真实还原了伟人形象,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青年马克思与恩格斯为了共同的理想信念,致力于改变世界的奋斗历程。同学们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了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对这位伟大的思想家、政治家、哲学家、革命家有了全新的认识。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意识,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