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拾·忆”老照片展——学院第六届视觉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时间:2019-05-31 17:44:17  作者:夏清华;图片:唐杰 刘睿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9日-31日,设计学院第六届视觉文化艺术节暨“拾·忆”老照片展在内蒙古艺术学院南校区艺术楼一楼小展厅举办。

 

1.jpg

 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精选我院老师及学生的一百三十余个精彩瞬间,其中有举办活动前期准备忙碌的瞬间,活动过程中紧张的瞬间,领奖兴奋的瞬间,活动结束后幸福的大合影。一张照片记录一抹回忆,一抹回忆牵出一个故事。看着这些照片,一个个故事映入眼帘,不仅学习了以往老师和学生的工作及学习态度,也激励了现在每一位学生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

 

 2.jpg 3.jpg

 

 4.jpg 4.1.jpg

 

 本次展览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呈现了我院师生学习及生活的精彩瞬间,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这些凝固的瞬间,是对我院师生保存回忆的最好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