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区内六所高校联合开展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课程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13:50:01  作者:主 编:夏志刚 / 副主编:何奥龙 编辑:刘震 / 来源:内蒙古艺术学院官微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区内六所高校联合开展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课程集体备课会


在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5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充分发挥《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课程主渠道、主阵地作用,近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组织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集体备课会。在集体备课会上,我校教师王欣欣围绕教学形式选择、教学内容安排、课件制作、学生考核、实践教学等问题与各高校教师开展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此次集体备课会议是落实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课程建设的有力举措,是以“联学联建”为载体,加强各高校之间合作交流的探索,有助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教学和研究水平。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