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16:55: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度

组织生活会

图片13.png

 

组织生活会  

   3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顾茜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姜南主持。

   为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会前通过工作部署、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形式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

组织生活会  

图片14.png

党总支书记夏志刚参加会议


图片15.png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何奥龙参加会议


图片16.png

组织委员姜南主持会议


   会上,姜南代表教师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汇报了党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和整改台账的落实情况,各位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全体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发言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各位党员紧紧围绕六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认真剖析自己,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教师党支部进一步加强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拓展内容形式,注重内涵建设,创建党建品牌,积极探索党建和业务工作的互融互促的工作载体,  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建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同时,希望在座的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勇于担当尽责,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特别是在迎评促建工作中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树立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的工作态度,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自己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做细、做实。

   最后,党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