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 党建工作

“校企共建学党史、汲取力量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 15:07: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709130008.jpg

值此建党102周年之际,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与呼市联通政企事业部党支部联合举行“校企共建学党史,汲取力量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依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员干部使命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历史和民族使命感,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忠实履行党员义务、切实发挥党员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历史、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努力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709130434.jpg微信图片_202307091341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