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地班毕业生感恩食堂叔叔阿姨

发布时间:2020-07-06 18:03: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3日中午,内蒙古艺术学院餐饮中心如往常一样热闹而又忙碌,不同的是临近午餐结束一场有特殊意义的表演开始了。这是我院今年毕业的基地班学生在临走前为在餐饮中心工作的叔叔阿姨们精心准备的一场答谢演出。

图片1.png

由于餐厅场地有限,没有演出的舞台,更没有所需的专业设备只能在一楼大厅的一小片空地上表演但这些都影响不了同学们想要借歌声表达食堂叔叔阿姨们这六年来辛苦付出的感恩之情。基地班的同学们深知他们都是学院最早开学,却又是最晚放假的一个班食堂叔叔阿姨们为了保障好同学们的饮食需求,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只为让孩子们没有后顾之忧能够专心于自己的学业。

2.jpg

1.jpg


演出现场,合唱团的歌声清澈嘹亮,宛转悠扬无伴奏合唱结束后,全体基地班的学生上前对餐饮中心的工作人员表达感谢,语言朴实无华却情真意切,短短几句,道出了工作人员的辛劳,也暖化了食堂叔叔阿姨们的心。在同学们感恩鞠躬后,餐饮中心主任和全体员工激动地向同学们表示感谢,祝福大家学业有成,前程似锦,并叮嘱各位毕业生们:“离开校园出去打拼,一日三餐一定要吃好。欢迎大家有空常回学校看看,再尝一尝食堂的饭菜。”

感恩.jpg

心怀感恩方能身正行远,志存高远不忘脚踏实地,食堂的叔叔阿姨们相信从内蒙古艺术学院走出去的孩子们都能鲲鹏展翅,搏击长空历尽千帆,不失今朝赤子心餐饮中心全体员工将带着这份感动,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加细致周到、优质贴心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