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艺术项目合作与艺术作品推广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11:52: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在新华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关于艺术项目合作与艺术作品推广调研会。学校相关部门、校办企业艺谷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以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领柱主持。

会上,领柱处长传达关于落实自治区第十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情况及整改措施;吴锡勇董事长汇报艺谷公司落实巡视反馈意见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学院在产教融合、产学研落地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艺术项目合作与艺术作品推广方面,以学校高质量提升为前提进行建言献策对校办企业艺谷公司发展途径提出宝贵建议,对于服务地方文旅产业、文化事业等方面,提出融合学校文化艺术资源市民及游客打造文化艺术新热点新亮点发挥高质量社会服务效能等方面提供了优质思路。

微信图片_20240313114021.jpg

本次会议的召开,形成了学校各教学单位与校办企业交流合作的重要纽带,下一步将深度合作,凝聚学校优势艺术资源聚焦各艺术门类交叉融合,抢抓机遇,求实创先,开拓学校对外宣传服务与艺术创新窗口合力打造彰显深厚文化底蕴的艺术精品,将学校对外合作交流融入人才培养、艺术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高等艺术教育改革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