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蒙古国国立文化艺术大学音乐学院与我校关于保送学生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23-12-13 11:06: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上午我校校长布仁白乙会见蒙古国国立文化艺术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音乐学院院长钢其其格教授,内蒙古艺术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领柱参加会议,洽谈我校保送学生到蒙古国国立文化艺术大学音乐与舞蹈专业就读的合作事宜。

双方院校坚持“挖掘优势资源潜力,发展高等教育实训,优化建设人才培养”的指导思想,恪守“互相合作、互利互惠、实现双赢、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图片

蒙古国国立文化艺术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音乐学院院长钢其其格教授(右一),我校校长布仁白乙(左一)

我校与蒙古国国立文化艺术大学拟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院校将共同制定和实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确定教学目标、制定教学计划、调整课程设置、完成教学任务和保证实践教学的实施。

领柱副处长对钢其其格院长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表示,中外合作办学是连接中国与世界高等教育的重要纽带,有效拓展高等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图片

蒙古国国立文化艺术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音乐学院院长钢其其格教授(左二),我校校长布仁白乙(右二),内蒙古艺术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领柱参加会议(右一)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此次合作将以中外合作办学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发挥职业技术教育社会服务功能,通过合作办学、本土化标准开发、跨境人才培养等工作,逐步构建优质资源和多元文化交互、融合、创新的国际办学特色。我们也将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和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还洽谈了内蒙古艺术学院与蒙古国国立文化艺术大学合作的其他事宜。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