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新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05 10:43: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谋好篇,9月1日下午,我校在艺术厅召开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副校长于新洁、郝斯琴及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家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学期,会议由岳旭东书记主持。

图片

会上,布仁白乙校长介绍了上学期教学和艺术实践工作情况。学校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及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关于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紧紧围绕重点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全体教职员工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考取得突出成绩,艺术实践扎实开展,有效助推了学生、教师和学校的全面发展。他对全校教职工默默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布仁白乙校长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要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团队整体意识、团结意识,增强教学科研能力,要求广大教师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牢记教书育人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

图片

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

图片

我校校长布仁白乙

岳旭东书记对新学期学生管理、校园安全稳定、师德师风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我校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宗旨,形成全员育人的良好局面,全面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构建全过程育人体系。岳书记通报了8月16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他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加强灾害事故应对管理应知应会文件贯彻落实的通知》精神,要求时刻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

图片

新学期教职工大会,让全体教职工对学校的发展有了更深度的思考,也有了更清晰的方向,更澎湃的斗志,让我们保持携手努力,奔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