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10:42: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日下午16时30分,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在小音乐厅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副校长郝斯琴、张永胜及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岳旭东书记主持。

图片

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左三)、校长布仁白乙(右二)、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左二)、副校长郝斯琴(右一)、副校长张永胜(左一)

 布仁白乙校长在会上简要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及学校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介绍了校领导分工及岗位职责。指出了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要求。解读了《中等职业学校设置标准》。强调了学校要完善人才培养计划,明确学校定位,确定培养目标。

图片

党总支书记岳旭东

 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第一,要加强学科建设;第二,文化课与专业课全面发展,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第三,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能力;第四,创新老中青师资队伍模式;第五,拓宽教师队伍的学习渠道;第六,加强国际合作办学;第七,要加强教材建设,确定教学标准,提高教学质量。


图片

校长布仁白乙

 岳旭东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做了总结发言。首先,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师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心的责任担当。与此同时,岳书记提醒全体教师,现在流感进入高发期,教师应注意防护并关注学生的健康状况。其次,岳书记提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他强调教师应发挥教书育人、启智润心的作用,全体教师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