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疫情下的驻校教师

发布时间:2023-02-08 16:17: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广大师生闻令而动、迅速集结,形成上下齐心、全力以赴的战“疫”格局。9月30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传达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第一时间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共有13位教职工驻守在新华校区,构筑起学校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用战“疫”速度凝聚成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图片


我校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图片


邰高娃老师综合协调

图片

包钢老师深入防疫工作一线

图片


蒙古舞教研室主任张伟老师辅助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伊德日夫老师线上线下同时授课

 连日来,全体驻校成员服从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和调度,多次召开工作会议,配合学校的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并根据我校学生的实际情况,加强对疫情期间学生思想、健康、生活、学习等多方面的疏导与管理,保证了学生的正常学习与生活。

图片


潘瑜老师检查琴房

图片

李凯越老师统计全校学生数据

图片


苏玉雪老师线上线下同时授课

图片
图片


宿管老师坚守工作岗位

 疫情防控下的内艺校园里,清新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热闹非凡”的线上课堂,青春气息十足的运动场地……这一切秩序井然,背后是无数人默默奉献和辛勤付出,他们用力量、用爱、用精神,共同铸就成守护学生们的“铜墙铁壁”。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