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同仁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1-05-21 16:57: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校际交流合作,520日,应我校邀请,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同仁来我校交流研讨。

520日上午,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校长张艳一行五人在我校校长侯守智、副校长于新洁陪同下参观了学的教学场地、设施,并观摩了文化课教学、舞蹈专业课教学、声乐专业课教学、器乐专业课教学及马头琴乐团排练等教学活动。张艳校长介绍了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科优势,侯守智校长也介绍了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设置和办学特色。

3.jpg

2.jpg

520日晚,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主办的“百年伟业·红歌中国行”巡演音乐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厅隆重上演。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校长张艳我校校长侯守智和师大音乐学院部分师生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由海南省艺术学校声乐主课教师、青年艺术团副团长廖裕文,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青年教师、海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海南大学校外硕士生导师赵媛演唱,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教师、国家二级演奏员陈宜担任钢琴伴奏。演唱曲目有《绒花》《延安颂》《映山红》《唱支山歌给党听》《毛主席的话记心上》等流传广、影响大的红歌

两位老师用美妙的歌声诠释了他们对专业的理解和热爱,表达了他们对党、对社会主义祖国的深厚感情。观众在两位老师优雅的演唱中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也感受到了专业艺术院校教师的专业理念和专业追求。

4.jpg

1.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