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我校管弦教研室举办管乐专业学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06-27 09:36: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2023年 6月25日晚7点,我校管乐和打击乐专业学生音乐会在学院艺术厅举行。我校校长布仁白乙、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和管乐、打击乐、弦乐全体师生观看了本场音乐会。校领导对同学们的演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图片
图片

参会本次音乐会演奏的是我校初三年级管乐,高一年级管乐、打击乐学生,高二年级管乐,高三年级管乐等22名学生及内蒙古少年交响乐团管乐室内乐团成员。演奏了莫扎特的铜管四重奏《进行曲》,德瑞鲁斯·米尔豪德的组曲《丑角》,克劳迪奥·圣安杰洛的《卡连特芭蕾》,《长笛波尔卡》《红色们记忆》等别具一格的管乐、打击乐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论是单人曲目还是四重奏、乐队曲目都呈现着不同的风格,表达着作曲家们多样的灵魂和身处不同地的心境。我们的老师、同学们一直在努力,争取呈现出最贴近于作曲家所想要表现的音乐风格。期待着,我们会更好!


图片


 音乐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实践演奏的舞台与交流学习的机会,体现了教研室教师的教学成果与学生们扎实的演奏功底。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