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中心

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9 16:31:21  作者:编辑:王翠茹;发布:李静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7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认真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79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讲话精神。

会议由网络中心副主任李振国主持并领学讲话精神。李振国副主任首先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和伟大梦想,认为作为一名伟大的共产党员,要时刻跟着党的步伐走,无论以前还是现在都依然如此,并按照这个旗帜去践行党的要求。同时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相联系,把握更加丰富的内涵。

通过领学并研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原文、悟原理,我们感受到在过去的百年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向后人展示了中华民族敢于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以及中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