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中心

赵林平副院长一行考察华唐集团(乌兰察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出席“内蒙古艺术学院与华唐智造校企战略合作”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03 23:05:17  作者:文:王翠茹 图:周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53日,赵林平副院长一行前往乌兰察布市华唐集团乌兰察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出席了“内蒙古艺术学院与华唐智造校企战略合作”揭牌仪式。

北京华唐中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唐集团”)是战略新兴产业及服务外包领域工学结合的领导品牌,下辖1个研发中心、2个技术研究实验室、16个办事处和200多个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基地,同时在全国联合运营20多个大数据及服务外包产业基地。华唐集团业务横跨教育、IT、服务外包三大板块,已成为国内在大数据服务外包领域有影响力的产、学、研、创一体化产业科技集团。

内蒙古艺术学院与华唐智造校企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对于我校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推动面向市场的3D打印、VR/AR、产品设计”等专业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1.jpg 

赵林平副院长与华唐集团曹明元董事长共同揭牌

2.jpg

参与揭牌仪式人员合影

3.jpg

赵林平副院长参观华唐集团(乌兰察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5.jpg

华唐智造领导与我校考察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