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民盟内蒙古艺术学院总支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3 15:41: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盟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加深盟员的爱国主义情感,近日,民盟内蒙古艺术学院总支组织盟员到红石崖寺抗日根据地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统战部部长王立新、统战部副部长王向众参加了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03151418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左一)参加活动

在阴山山脉深处的红石崖大青山抗日战争纪念馆,盟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抗日战争时期大青山游击队、八路军、新四军用过的枪炮、军需物品,还有缴获日军、国民党军队的战刀、军刺、地雷、迫击炮、报话机、医药箱、地图等;聆听了以黄厚、李井泉为代表的革命领导人带领着大青山抗日游击队与日本侵略者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红色历史,忆苦思甜,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903151428_副本.jpg

从呼和浩特到红石崖寺抗日游击队纪念馆行程将近三个小时。途中,民盟内蒙古艺术学院总支的老师们发挥自己的专业特色,把《长征组歌》《黄河大合唱》《歌唱祖国》《社会主义好》《我们走在大路上》《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歌曲轮番进行演唱。嘹亮激昂的歌声与阴山山脉深处呼啸的冷风融合在一起的,让大家更加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而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是多么不容易。
  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和盟员们进行了座谈和交流。盟员们畅谈了过去的工作成绩,对未来的工作前景进行了展望。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把民主党派的责任担负起来,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内蒙古艺术学院长足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