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自治区党委考核组对内蒙古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19-04-09 11:46: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大会现场600.jpg

2019年4月8日,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和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组成考核组,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工作进行考核。考核大会在校演艺厅举行。第二考核组组长、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窦贵君等一行8人出席考核大会。窦贵君主持考核大会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介绍考核组成员和学校参会人员情况,校党委书记李延俊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正高职称人员代表共198人参加会议。

窦600.jpg

第二考核组组长、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委员

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窦贵君出席大会并讲话

窦贵君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考核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考核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全面考核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认真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考核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实施考核工作“一个意见,四个办法”,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考核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立起来,把干事创业的导向竖起来。希望全体领导干部以本次考核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区“两会”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谋划、积极推进新年度各项工作,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为自治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打造亮丽风景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600.jpg

校党委书记李延俊作工作报告

黄600.jpg

院长黄海介绍大会情况

李延俊书记在年度工作总结中指出,2018年,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上级部门决策部署,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制度,领导班子定期下基层调研、深入课堂听课、定期督导检查,做到政令畅通,确保上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
  聚焦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艺术学院总目标,努力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全面推进教学、科研、创作、展演、管理、服务各项事业。召开了学校第一届党代会、教学工作会议,完成硕士学位授权点划转暨学校增列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评审论证工作,全面部署推进转型发展各项重点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事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学校优势特色,推动学校与乌兰牧骑联合培养人才、文艺创作、共享文化资源等。认真接受自治区党委巡视并深入开展整改落实,全面规范了党建、意识形态、选人用人、财经纪律等工作,出色完成了学校年度工作。
  2019年学校将以推进内涵发展、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大力实施“人才强院”、“特色强院”战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推进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型艺术院校建设,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与自治区民族文化强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自治区教育厅考核小组成员600.jpg

考核组成员出席大会

考核大会前,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和民主评议表,对我校领导班子、校级领导干部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处级干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详细查阅了有关工作档案资料。

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大会330.jpg 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大会2600.jpg

大会现场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