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3 09:54: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543801431(1).png

11月29日下午,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南校区艺术楼四楼资料室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1543801423(1).png

       会上,夏志刚书记通报了近期学校党委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希望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通过身边的事例吸取经验教训。他还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了解和准确把握党章党规、国家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等各项纪律和规矩,要严守工作制度,严格工作程序,严明工作纪律;三要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严格遵守“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党内生活制度化、常态化。

1543801451(1).png



设计学院党总支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会后教工党支部两个党小组围绕《榜样3》进行了座谈,学生党支部也即将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专题研讨。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