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成功举办第61个校庆日——《我与母校共奋进》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09-22 22:30: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2018年9月20日晚7:30,我校在演艺厅隆重举行了第61个校庆日——《我与母校共奋进》文艺晚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延俊、院长黄海、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副院长蔡广志、纪委书记赵晓强、校友会副会长毅力以及陈巴尔虎左旗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特格希宝音等领导出席了晚会并为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我校有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校友代表、在校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2.JPG

观看晚会的领导和嘉宾

晚会上表彰了2017—2018年度校友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郭锦菊、张伟、王艳钢、穆榕、勇军、董凯、柳洁、石文义、康慧勇、杨杰等10教师荣获校友工作先进个人;工会、设计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等4家单位荣获校友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3.JPG

表彰先进集体

4.JPG

表彰先进个人

     当晚演出现场被观众们充满激情的欢呼声和雷鸣般的掌声所围绕,到场观众既有来自南北校区的在校学生,也有专程赶来参加的各届校友,大家共同感受了“我与母校共奋进”文艺晚会带来的青春活力和深情厚谊。整场晚会节目异彩纷呈,主题曲《母校献给您》、《爱在内蒙古》以及《阿妈的奶茶》、《梦中的戈壁》、《节日祝福》、《狂野年代》、《我的太阳》等多首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5.JPG

15.JPG16.JPG

17.JPG

1251133afca4801be1bf5199df5a1e04-sz_2650697.JPG

faed5b80b5667757b2c68bc4a354c728-sz_2837376.JPG

演出现场

合影留念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