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举办校友文化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草原儿女祝福你”校友海龙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16:19: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3日晚我校在演艺厅隆重举办了校友文化活动—— “草原儿女祝福你”海龙校友演唱会。我校副院长、校友会副会长蔡广志和我校师生共千余人观看了演唱会。
      演唱会上蔡广志副院长向优秀校友海龙和阿木古楞分别颁发了优秀校友荣誉证书。

c0d27ac8db40cb05251f1b5dcb7e2c6b-sz_850352.jpg

      副院长蔡广志(左二)向校友海龙(右一)和阿木古楞(右二)颁发优秀校友荣誉证书


      我校优秀校友海龙2006年毕业于音乐表演专业,2006—2008年在中央音乐学院继续深造。他是从草原走出来的,在历经了几年城市的喧嚣和打磨后,现如今又回归到草原深处,接触草原游牧文化,感受牧民最原始的生活,把流行音乐带进草原,也用民族通俗唱法传唱着草原最真的情感。海龙和乐团成员们对很多曲目都做了重新编排,每当这个时候,都能深深的感受到母校的力量,在六月这个高考季,依稀记得当年那个怀揣着音乐梦想的海龙,在第一次踏进校园时的激动心情,今天海龙将带着感恩的心回报母校的培养。
      海龙为了此次演唱会早在半年前就开始了准备工作,其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对音乐理解的执着打动着身边的每一位队友,与乐团成员对曲目的编排和演绎都做了详细的探讨。此次演唱会的曲目是海龙多年累积的众多原创音乐作品的一部分,是毕业至今每个阶段对音乐的理解和生命感悟的一次勇敢剖析。海龙不善言辞,他更多的是用音乐来表达内心所有的起伏和对草原游牧文化的敬畏。

      本次演唱会上,我校优秀校友阿木古楞、孟根苏都、哈萨尔组合、白玉花等也纷纷助阵回母校参加了演出。


8457a8b9cae9a5ac2cc84829cd7a1bf7-sz_744204.jpg


cf84157a3978d7625040deb23ab330ac-sz_697010.jpg



9b1590dad07b3f6c9539dfc0a37113d1-sz_622535.jpg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是学校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友会是经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批准,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注册登记的法人社会团体,成立于2017年9月21日。校友会以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为指导思想,加强校友之间及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
      校友文化在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中得以展示和弘扬,在我校举办的校友文化节和众多校友活动之中,我们能看到许多的优秀校友,带着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再次回到母校的怀抱,或是传授自己的学习经验,或是感谢母校的栽培,这都让我们从中感受到了校友文化的灿烂和母校文化的传承。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