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美术系举办2015年秋季写生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5-23 11:01:40  作者:张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17日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2015年秋季写生作品展于我院艺术楼展厅开展。我院院长李玉林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和美术系师生一同观看了此次作品展。
  风景写生在艺术创作过程中有着重要的意义,是校内课程的补充,通过捕捉自然界所蕴藏的美,为创作提供素材。此次展览,是我系师生秋季下乡期间考察、采风、创作成果的展示汇报,记录了美术系师生秋季写生艺术创作足迹。此次作品展,共展出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钢笔速写)师生作品400余幅,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作品题材主要涉及名山大川、花草树木、农家舍院等。
  同学们通过观看作品,相互交流,发现自身创作的不足,为下一步创作启发灵感和进步的空间。展览进一步拓宽了同学们的艺术视野,激发创作热情。

 

我院院长李玉林(左图左二)观看画展

 

 

部分作品选登

 

 

部分作品选登

 

 

部分作品选登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