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2015年“健康杯”学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23 11:00:36  作者:张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我院2015年“健康杯”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影视戏剧系获男子组冠军,音乐学院和艺术设计系分获亚军和季军;艺术设计系获女子组冠军,新媒体艺术系和音乐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美术系获优秀组织奖,文化艺术管理系获精神文明奖。
  本届篮球赛于10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历时6天,共有6个院系及附属中专学生男、女14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中,各单位代表队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和出色的竞技水平,裁判员认真负责,公平公正鸣哨,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本届“健康杯”学生篮球赛由学院主办,公共课教学部承办,是公共课教学部2015年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动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加强各院系学生间的交流合作,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我院校园文化建设。

黄海书记(右)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